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88岁老人摔倒 5民警合力送医
2019-02-20 08:4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2月15日,南京88岁的范奶奶,左手腕缠着绷带,两次带着锦旗和感谢信来到玄武公安分局下马坊警务站。

  2月12日上午9点,范奶奶出门买东西,途经龙宫路路口时不慎滑倒。接到路人报警后,下马坊警务站民警石磊立即前往,将老人扶起后做了应急处理。因老人一时无力行走,民警立即请求增援,和其他4名同事合力将老人抬上警车,并送往就近医院医治。

  民警在警务平台查询到老人家属的联系方式,但其子女都因在上班无法立即赶来,民警一边安抚老人情绪,一边在医院陪同等待了近1个小时,直到把范奶奶交到家属手中才放心离开。

  几天之后,逐渐好转的范奶奶先后两次来到警务站,寻找到当天帮助她的民警,亲手送上了锦旗和感谢信。

  通讯员 周潇

标签:民警;老人;88岁;合力;范奶奶;左手腕;立即;玄武公安分局下马坊警务站;石磊;下马坊警务站
责编:孟涛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