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楼内母猫发情 噪音引起邻居投诉
2019-02-20 08:4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近日凌晨两点,奥体警务站接到南苑一小区住户报警,称302住户家总是有噪音,多次交涉无果,求助民警帮忙。

  民警立即赶到302住户曹阿姨家,本以为是家里小孩子闹腾,进了门却发现曹阿姨与丈夫独住,家里没有小孩,噪音的“污染源”是一只好动的小母猫。曹阿姨表示,她家的猫已经养了三年了,温顺、听话、安静,在小区里人见人爱,从来没有人说过她家的猫闹腾。近期可能是临近开春,母猫发情,所以夜里不睡觉会上蹿下跳,但是自己在家里都听不见,更别提会影响隔着一层楼的住户了。

  经民警协调,曹阿姨表示年后会带小猫去绝育,并多加看管。通讯员 建公宣

标签:母猫;噪音;曹阿姨;投诉;邻居;住户;民警;奥体警务站;家里;无果
责编:孟涛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