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女子捡到手机20元卖掉民警找上门
2019-02-20 08:4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2月13日中午,一名老人在茶南附近买菜时丢失了一部手机,到家后才发现,但回拨手机号码已提示关机。民警接到报警后立即调取菜场内监控,发现该老人在整理菜时将携带的手机放在了菜摊上,离开后不久被一名女子捡走,但由于该菜场外没有其他监控设施,无法确定女子去向,民警只能根据监控画面中女子的体貌、衣着特征在附近寻找,但结果让老人很失望。

  2月15日下午,老人的儿子林先生联系到民警,称遗失的手机具有定位追踪功能,上午11时左右手机定位显示在福园街某卤菜店对面,且林先生已经自行前往,并在附近发现疑似捡到手机的女子胡某。民警立即前往福园街,同林先生一起找到在某中介门店打工的胡某。询问中,胡某告诉民警手机已经被其以20元价格卖到不远处的手机店了,但可以带林先生去讨回。幸运的是,民警找上门时,手机仍在手机店未再转手,胡某当面要回手机并归还给了林先生,民警对胡某及手机店营业员进行了深刻教育。

  通讯员 建公宣

标签:手机;民警;女子;20元;林先生;胡某;老人;附近;茶南;监控
责编:孟涛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