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冒牌女友索要红包 小伙转2000元后被拉黑
2019-02-20 08:4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近日,家住靖安的小王到靖安派出所报警,称自己在QQ上被冒牌的女友骗取了2000元钱。

  原来,2月17日当天,小王收到了女朋友的QQ消息,女朋友说过年给家里人发红包,导致现在卡里没钱了,她最近看上了一款包包,手上的钱又不够,希望小王能先给她转1000元的红包,小王一看是女朋友发来的信息,而且女朋友都这样说了,小王也没有犹豫就立即给女朋友转了1000元钱过去。可是没过多久女朋友又发来了QQ信息称:朋友圈里有个代购的朋友发了一套限量款的口红图片,自己一直以来很喜欢这个,现在又有货,自己很想要买,希望小王能给她再发点红包。

  小王想了想,女朋友交往这么久也是难得开一次口,肯定要满足女朋友的喜爱,于是小王二话不说又给女朋友转了1000元,随后女朋友发来了爱心的表情,可就在小王暗自开心时,女朋友打来电话称自己的QQ号被盗了,任何人发什么消息都不要相信,小王这才恍然大悟,可是此时对方已经将小王拉黑了,小王立即报警,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通讯员 栖公宣

标签:小王;女朋友;红包;冒牌;2000元;女友;小伙;靖安;自己;朋友
责编:孟涛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