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14岁女孩玩网游 用爸爸银行卡充了20万
2019-02-20 08:3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2月15日,家住江宁的小张向高新区所报警咨询,称其14岁还在念初中的妹妹,在网络上玩游戏时,偷偷用父亲的银行卡向游戏账号里充了20多万元!现在想把这笔钱要回来,想了解一下该怎么样解决。

  原来,小张在前几天发现妹妹在玩游戏时竟然还会充值。当小张问起妹妹充值的钱是哪里来的时候,妹妹骗其是压岁钱,小张将信将疑,后趁妹妹不注意的时候,查看了所有的充值记录,从2018年至今,充值记录竟高达上千次!总金额约有20万元!用的还是自己爸爸的银行卡。数目之大让小张非常震惊,粗心的父亲竟然还浑然不知。

  后来小张的父亲表示,他开通网上支付功能绑定了银行卡,原以为孩子只是用自己的手机打游戏,没想到竟然会发生这种事。眼瞅着少了20万,小张的父亲想找游戏商要回这笔钱。

  民警们先帮助其登记备案,并告诉小张一家:警方没有权力要求游戏商返还已经充值的款项,这样的事情只能去咨询相关游戏商,有少数游戏商的确有未成年人误充返还通道。如果没有,也可以通过法律途径进行追回。 通讯员 江公宣

标签:银行卡;网游;小张;游戏;充值;20万;14岁;爸爸;女孩;妹妹
责编:孟涛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