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赢在南京”青年大学生创业大赛 暨“互联网+”科技创业大赛开赛
2019-02-20 08:2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第七届“赢在南京”青年大学生创业大赛暨“互联网+”科技创业大赛开赛啦!记者从南京市人社局获悉,根据南京市政府印发的《关于深化创新名城建设,提升创新首位度的若干政策措施》的通知,南京市促进就业委员会办公室于今年2月正式启动本次大赛。

  据悉,大赛从2月1日开始报名,将持续到5月14日。大赛设立了先进制造业、现代服务业、未来产业以及“互联网+科技”产业四大组别和一个独立报名通道。初赛、复赛、决赛分别在5-6月、7-8月以及9月举行。

  大赛面向全球征集大学生创业项目,普通院校在校生、毕业五年内的大陆地区高校毕业生和本科以上的台港澳地区或海外地区高校毕业生均可报名参赛。工作人员透露,此次大赛更加开放,除了国内高校毕业生、海外留学生,在南京创业的外国选手也可以参与比赛。

  此外,办赛范围也进一步扩大,分赛区从去年的8个进一步扩大到11个,包括哈尔滨、西安、兰州、武汉、长沙、成都、上海、合肥、郑州、青岛、台北在内的11个城市均将设立分赛区。工作人员表示,“赢在南京”在台湾的反响很好,去年不仅有不少台湾大学生参赛,而且还获奖了。同时为促进“宁台融合”对接发展,因此,今年也是首次在台湾设立分赛区。随着大赛的国际化程度进一步加强,为了方便海外选手报名参赛,大赛还特别设置了“一带一路”分赛道。

  最终,大赛将决出一等奖6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14名,优秀奖40名,优胜奖50名。所有获奖项目符合南京市优秀创业项目遴选政策的,可以获得10万-50万元投资资助。

  参赛项目可通过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方网站(www.njhrss.gov.cn)“专题专栏”中“南京人才服务平台”—“公共创业服务”栏目进行网上报名。

  通讯员 高启航 记者 郭玲玲

标签:大赛;南京;创业;互联网;大学生;科技;青年;报名;分赛区;项目
责编:孟涛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