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宝应人防办: 创新方法抓落实,推动事业上台阶
2019-02-20 07:1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宝应县人防办创新工作方法,强化内部管理,狠抓项目落实,不断推动人防事业上台阶。

  综合推进人防指挥通信体系建设。依据《人民防空法》,督促有组建人防专业队义务的政府部门,落实人员、装备、经费等保障,规范整组了8支人防专业队和14支分队;注重军民共建,在全省人防系统创成了“二妹子”人防通信专业队品牌;探索将多媒体警报终端用于公益宣传和商业运行。依法将人防工程建设要求纳入项目规划设计要点,保障人防工程应建必建的法定义务落到实处;通过开展人防工程普查,详细记录工程数据等,将竣工工程信息档案归档,健全人防工程档案信息系统,为定期巡查维护和保证工程完好率提供保障。与教育局联合组建民防进校园工作领导小组,强化对中小学民防宣教工作的督促落实;与社区合办“人防之夜”晚会,夯实民防“五进”工作。

  强化党风廉政建设和机关内部规范管理。按期进行“三会一课”,继续开展“党课主讲人”“党员统一活动日”“主题党日”活动等,激发干部职工担当实干的激情;打造“人防号角”品牌,从深化志愿服务、推进文明建设、共享人防资源等方面,切实履行人防职能,分享党建资源,主动承担社会责任。

  傅广生 杨华年 陈志杰

标签:人防办;人防;工程;事业;方法;台阶;宝应;落实;工作;建设
责编:孟涛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