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元宵节,养老院里多了一群年轻的身影
2019-02-19 16:5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元宵佳节,为让敬老院的老人们充分感受节日气氛,将爱心和温暖送达老人心中,19日上午,中建三局华东公司的志愿者们来到南京市建邺区九如城清荷北园养老服务中心,与30多位老人欢度节日。

  志愿者为老人们带来了灯笼、水果等礼物,并现场表演了精彩节目。志愿者的到来,让养老服务中心热闹非凡。在志愿者带动下,老人们也积极主动地加入了表演队伍中。89岁的梁老与志愿者王丹现场合作,动情演唱了《母亲》《青藏高原》《十五的月亮十六圆》等脍炙人口的歌曲,获得全场热烈掌声。在欢快的乐曲中,老人们也纷纷随着音乐跳起舞来,养老服务中心不时传出阵阵笑声。

  临近中午,志愿者与老人们一起做起了香甜的元宵,当一碗碗热气腾腾的元宵陆续端上餐桌时,老人们吃在嘴里、暖在心里,对志愿者竖起了大拇指。“志愿者专门来给我们过元宵节,我们心里别提有多高兴了!”梁老激动地说。

  记者 白雪 通讯员 吴凯 王思茹

标签:元宵节
责编:马燕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