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闹市光缆脱落 辅警雨中当“人肉”线杆
2019-02-19 09:1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万凌云  
1
听新闻
辅警当“人肉”线杆。

  中国江苏网2月19日讯(通讯员 孟宪阳 记者 万凌云)18日清晨6点50分,天空中阴雨绵绵。镇江润州交警大队一中队辅警韦俊,在上班途中经过镇江大西路山巷广场附近时,发现道路中间一根通信光缆脱落挂在路中间非常危险。韦俊用手将线缆举起,让车辆和行人通行。

  由于已经快接近早高峰,加上又是在镇江闹市区主干道,当时路面车辆很多。令人感动的是,在轮流用双臂撑住光缆近半小时后,韦俊实在吃不消,就找来一根棍子挑着光缆,让过往车辆通行。约半个小时后,增援民警黄水洪赶到现场,“人肉”线杆韦俊才解放出来。

  此后,两人对线缆做了临时处理,将光缆系扣在附近的一棵梧桐树上。

  不过,令人尴尬的是,上午10时30分,他们再度接到指挥中心报称,该路段的线缆再次脱落下来,横挂路面影响通行。一中队韦俊等警力再度赶赴现场,采取措施处置,并借来梯子再次将线缆系扣在树上,进行加固。

标签:线缆;镇江;光缆
责编:苗津伟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