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雨雪还将持续 预计周末转好
2019-02-19 06:4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记者从江苏气象台获悉,本周前期(18-21日)受低槽切变和北方弱冷空气影响,我省仍多雨雪天气。18日,我省北部有中到大雪,局部暴雪,南部有中到大雨;19-21日,全省以降雨为主,其中,20-21日,沿江和苏南地区雨量小到中等;22日全省小雨渐止,23-24日全省以多云天气为主。本周前期气温相对平稳,后期(22-24日)气温日较差将加大。

  宿迁、徐州、连云港以及淮安北部降雪比较明显,预计下雪比较大的地方可能在宿迁周边。此次降水预计在19日元宵节当天短暂“歇息”,20日之后江苏还将依旧维持阴雨天气。由于整个江苏地区上空云系较多,元宵节当晚大家不大容易赏到圆月了。 (王梦然)

标签:雨雪;持续;周末;本周;预计;江苏气象台;21日;天气;全省;中到大雨
责编:孟涛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