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残疾夫妻被压在车下 民警肉身作护垫
2019-02-15 07:07:00  来源:现代快报  
1
听新闻

  2月11日,南通海门四甲镇境内发生暖心一幕。一对残疾夫妻驾驶机动三轮车行驶中,与一辆面包车相撞,三轮车侧翻,夫妻俩被压在车下。接到报警赶到现场的民警将三轮车移开,然后边联系救护车,边用自己的身体当垫背,靠在受伤的夫妻身后,以减轻他们的痛苦。

  2月11日下午5时20分许,货隆派出所交警中队接警后,队长陈佳带领协警迅速赶到现场。只见公路上一辆被撞坏的面包车歪停在一边,一辆残疾机动三轮车侧翻在地。更糟糕的是,一对60多岁的夫妻被压在车下,被撞坏的油箱正在往外漏油。

  为防止围观的行人中有人抽烟引发事故,陈佳立即疏导行人,并设置警戒线。然后,他和协警及面包车司机合力将三轮车移开。就在陈佳准备扶起伤者时,躺在地上的男子称,自已和妻子腿部都有残疾,加上又被压伤,无法站起。看着痛得呻吟的夫妻,陈佳在打电话联系120救护车的同时,为减轻伤者的痛苦,他用身体作垫背,靠在两名伤者的身后,并不断安抚他们情绪。

  约20分钟后,120救护车赶到了。陈佳他们将受伤夫妻分别抬上担架,送至救护车上,送往海门第四人民医院救治。严君臣 晓华 龙水

标签:
责编:马燕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