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展现江风海韵新颜值 2019中国森林旅游节将在南通举办
2019-02-14 09:0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记者 郭小川)以“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为主题的2019中国森林旅游节,将于今年下半年在刚刚荣膺“国家森林城市”的南通市开幕,这也是这一国家级盛会首次在地级城市举办。13日,南通召开迎接森林旅游节动员大会。

  中国森林旅游节已先后在武汉、上海、广州等地举办了四届。本届森林旅游节由南通市委、市政府和江苏省林业局等联合承办,将于今年9月至10月间开幕。

  记者看到,本届森林旅游节系列活动“菜单”丰富多彩、形式多样。森林旅游节期间,还将举办9场具有南通特色的活动,包括“长江之歌”——2019年南通森林音乐会、南通国际马拉松、南通濠河国际龙舟邀请赛、南通长江五洲森林旅游嘉年华、关爱自然万人万米徒步行、第30届南通菊花展、全国精品盆景展、南通江海国际铁人三项赛、南通江海长寿美食节等,向海内外嘉宾展示浓郁的江海风情和迷人的生态美景。

标签:江风海;森林;旅游节;南通;新颜;郭小川;绿水青山;扬子;金山;举办
责编:孟涛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