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苏12315春节受理投诉1002件
2019-02-13 07:02:00  来源:现代快报  
1
听新闻

  快报讯(记者 徐岑)2月12日,江苏省市场监管局官网发布春节期间全省12315消费投诉情况。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春节期间12315共受理1002件投诉,同比上升25.72%。电影院不提供3D眼镜、餐厅代金券春节期间不让使用、酒店未经消费者同意擅自更换年夜饭菜品等问题较多。

  2019年春节期间(2月4日至2月10日),全省各地12315受理各类消费投诉、举报和咨询3663件,同比2018年春节期间上升23.62%。

  根据统计,1002件消费投诉中,商品类消费投诉480件,占总投诉量的47.90%。其中,服装鞋帽问题最多。有人反映衣服标注的成分含量不规范或质量不合格,而商家没有及时有效地处理。还有的经营者推出购物促销返券活动,但是对返券的使用有限制,没有明确说明。

  服务类消费投诉有522件,主要集中在餐饮住宿服务、文化娱乐服务方面。有的人聚餐吃出了麻烦,比如酒店未经消费者同意擅自更换年夜饭菜品、网上购买的餐厅代金券春节期间不让使用等。看电影出现的问题更多。比如,电影院服务质量差;办理的电影优惠卡不能正常使用;有的电影院不免费提供3D眼镜等

标签:春节;消费投诉;电影院
责编:缪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