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万余市民科技馆里“度假”
2019-02-11 08:49:00  来源:南京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记者 毛庆) 春节长假近半是雨雪天气,室内科普场馆成为市民休闲好去处。记者昨天了解到,从初四开放至昨天,共有1万多市民来到南京科技馆和江苏科技馆,度过悠闲的科普假日。

  大年初四,在白雪和春节气氛的衬托下,南京科技馆美景如画。科技馆科普活动部部长李晶晶介绍,当天一大早,馆里的工作人员就清扫道路上的积雪。家住雨花台区的市民张春民当天带着女儿在科技馆里“泡”了大半天,孩子用3D打印笔制作了一个“中国结”,要带回去挂在书房里。

  江苏科技馆也是大年初四开门迎客,专门为新春推出的系列活动吸引了不少游客,不少市民都是全家齐上阵,上演一场“科普狂欢”。三楼的科学教室里,“诗词C位担当,科学素质开挂——当古诗词遇到科学”人气最旺,一楼的科学剧场,《话说猪猪侠》、《气压总动员》等科学表演也是“科迷们”喜欢的活动。

标签:市民;科技馆;万余;科学;科普;南京科技馆;江苏科技馆;大年初四;毛庆;活动部
责编:孟涛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