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大雪出行,您莫愁,我们来报到
2019-02-08 12:2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新年的第一场雪,下了整整一夜,大雪为城市增添了一抹白色,也给市民的出行带来了诸多的不便。

  但是,有这样一群人,他们始终坚守在岗位的一线,“舍小家,顾大家”,在主次干道、背街小巷、地铁站口都能看到他们忙碌的身影,是他们,让大家的回家之路更加顺畅,让居民的出行之路更加顺心。

  2月8日凌晨,莫愁湖街道全面启动大风雨雪应急管理工作,在社区、小区、沿街马路进行扫雪除冰。一大早,街道组织30人的应急队伍,对桥梁、主要道口进行扫雪撒盐,并对地铁口、公交站台、农贸市场、纪念馆周边等人员密集点进行集中清扫。各社区、各科室、辖区单位、党员居民、志愿者们齐来报到,在清早第一时间赶到一线,为辖区居民开辟出行“安全通道”,确保春节期间居民群众的生活环境和出行安全,争做莫愁“送炭人”。

标签:
责编:崔欣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