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无锡警方悬赏通缉15名涉黑涉恶犯罪嫌疑人
2019-02-02 07:2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马 薇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2月2日讯 2月1日,无锡市公安局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无锡警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阶段性成果,并公开悬赏通缉15名涉黑涉恶在逃人员。

  截至目前,无锡公安打掉涉黑犯罪组织6个、恶势力犯罪集团17个,破获9类涉恶案件948起,抓获涉黑涉恶犯罪嫌疑人3510人,扣押涉案资产1505万元,先后有365名涉黑涉恶人员主动向公安机关投案自首。

  专项斗争开展以来,一批大案要案典型案的破获,形成了对黑恶势力犯罪的高压严打态势。江阴市公安局精准锁定黑恶资产流向,着力铲除黑恶势力经济基础,成功打掉了徐某军涉黑组织。经查实,该组织开设赌局120余场,非法抽头获利240余万元。锡山公安分局在全省首创“套路贷”犯罪全链条打击模式,先后打掉7家以信息咨询、金融投资为名实施“套路贷”犯罪的公司,抓获犯罪嫌疑人39名,破获非法拘禁、敲诈勒索、寻衅滋事案件70余起,其中方某、徐某“套路贷”犯罪团伙案成为江苏首例以涉黑罪名判决的案件。

  (马 薇)

标签:涉黑;犯罪嫌疑人;黑恶势力
责编:苗津伟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