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小男孩走失 民警送回家人怀抱
2019-01-24 07:3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孩子是父母的“心头肉”,在孩子的成长阶段,最让父母挂心的便是安全问题,平时遇到孩子头疼脑热、摔倒跌碰都心疼不已,如果孩子不慎走失,父母更会不知所措,心如刀割。但幸运的是我们身边有不能忽视的“守护者”。

  1月20日,龙江警务站民警皇甫春风在清江路苏宁小商品市场出警过程中发现一个小男孩独自在路边哭泣,立即上前了解情况,小孩边哭边说自己找不到父母。在民警的耐心安慰和劝导下,小孩渐渐停止了哭泣,由于小男孩无法说出有效的信息,民警只好带着孩子在辖区周围寻找,最终遇到正在寻找小孩的父母。民警在核实信息无误后,将小孩交予其父母并对他们进行了批评教育,告知今后外出要看管好未成年子女。看到小男孩被父母抱住的那一瞬间,在场的围观群众对民警的行为称赞不已。小男孩父母更是对民警帮忙照看孩子,积极为其寻找家人的行为表示了衷心感谢,并虚心接受了民警的批评,表示今后一定会照看好孩子,避免酿成大错。

  通讯员 鼓公宣 周默然

  见习记者 张芊茜

标签:民警;男孩;父母;孩子;怀抱;小孩;头疼脑热;守护者;警务站;皇甫春风
责编:孟涛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