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今年的太阳晒干去年的衣服 今明仍是晴天,雨水预定了你的周末
2019-01-17 08:1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于丹丹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月17日讯 (记者 于丹丹) 千呼万唤,太阳已经回到了工作岗位上!虽然早上是天寒地冻,看到久未谋面的太阳,以及蓝天白云的“背景板”,大家都很兴奋,昨天网友说,“南京人民正在用19年的太阳晒干18年的衣服。”

  受到冷空气影响,昨天下午全省最高气温出现在昆山,也只有5℃,好在未来两天天气晴好,最高气温也将逐步回升。预计今天全省晴到多云,最低温度:淮北地区-6℃左右,沿江苏南地区-3~-4℃,其它地区-4~-5℃,长江以北的大部分地区有冰冻,今天的最高温度:全省7~8℃。18日全省白天晴到多云,夜里多云转阴。19日沿江苏南地区多云到阴有小雨并渐止,其它地区多云到阴。

  今天和明天南京还是以晴朗天气为主,气温回暖、晾晒无忧,早晚气温还在零下,但是白天的最高气温回升到10℃附近。坏消息阴雨天气又预定你们的周末了,目前预测周六南京阴天,局部有小雨。

  近期南京天气:今天多云到晴,-3℃到8℃;明天晴到多云,夜里多云转阴,-2℃到10℃;后天阴,局部有小雨,1℃到7℃

标签:
责编:戴凌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