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太阳啥时能露脸?双休日安排上了!
2019-01-11 07:48:00  来源:现代快报  
1
听新闻

  快报讯(记者 徐岑)1月以来,持续阴雨。啥时能和太阳有个约会?这个双休日就安排上啦!1月11日,江苏仍维持阴雨天气。但1月12日到13日,全省转为多云天气。双休日可以出去玩了。只是,需要防范大雾天气的不利影响。

  1月10日,全省降雪渐止,大部分地区转为雨天。江苏气象统计,此轮降雪过程,大部分地区出现小到中雪,沿江西部部分地区大到暴雪。南京八卦洲雪最大。浦口积雪最深达6厘米,其次是江宁,积雪4厘米。1月11日,全省仍有雨。江淮之间南部和苏南地区中雨,其他地区小雨。提醒大家出门记得带伞。

  好消息是,12日到13日,全省天气转好,以多云为主。太阳有望出现,白天可以放心出去玩了。洗晒也可以开始了。12日到13日,早晨大部分地区可能出现大雾,需要防范低能见度天气对交通的影响。

标签:
责编:马燕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