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明起全省转多云 下周一又迎来小雨
2019-01-05 08:24:00  来源:扬子晚报  作者:于丹丹  
1
听新闻

  南京开启“湿冷模式”。

  新华报业视觉中心记者 宋宁 摄

  扬子晚报讯(记者于丹丹)“最近阴雨天真的太多了,好烦!”听说新年上班第一天起大家就在等太阳,可让大家失望了,一直到周末,太阳都迟迟不露面。预计明天太阳会稍微露一下脸,但是下周一雨水又要把阳光赶跑。

  今天是小寒节气,今年小寒气温变化不大,暂时不会“冻成一团”。没有寒风刺骨,却也难逃阴雨湿冷,大家依然要注意防寒保暖。

  预计今天沿淮及淮北地区白天阴有时有小雨或小雨夹雪转小雪,夜里阴转多云,部分地区小雪;其它地区阴有时有小雨。1月6日全省多云。1月7日沿江苏南地区阴有小雨,其它地区阴转多云。南京地区的降水预计持续到周六夜里,都是小雨量级,周日天气转好,下周一又有小雨。未来三天气温稳定,最高温度7℃到8℃,最低气温3℃到5℃。自上月下旬以来,江苏阴雨雪频繁,不仅阳光稀缺,长江中下游一带降水量也较常年同期偏多。冬季暖湿气流如此活跃还是比较少见的,阴雨缠缠绵绵好似黄梅天。

  近期南京天气:今天阴有小雨,4℃到7℃;明天阴转多云,3℃到8℃;后天阴有小雨,3℃到6℃

标签:
责编:潘军艳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