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我家也是女儿,就喝我的奶吧” 哺乳期护士无私喂早产女婴
2018-12-11 08:5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朱鼎兆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2月11日讯(通讯员 王敏 张佐刚 记者 朱鼎兆)“孙女不能喝其他女人的奶水,否则会拉肚的”“没事的,我家也是女儿”,话音未落,涟水县中医院护士陈莹就抱着女婴撩开自己的工作服开始喂奶,直到怀中女婴主动松开嘴,吃饱喝足了她的奶水后,医护人员方才为女婴补种疫苗。而陈莹撩衣喂奶的一幕也被她的同事拍了下来发到所在科室微信群中,点赞瞬间刷屏。

  据女婴奶奶介绍,孙女出生后住进涟水县医院新生儿科,前几天出院回家,8日上午要带孙女到涟水县中医院补种疫苗。“出生才10几天,天很冷,就没有让儿媳妇带着孙女到医院补种疫苗”,据奶奶介绍,想着补种疫苗时间不会太长,就没有带奶粉,但是到医院方才发现,补种疫苗儿童很多,孙女饿得直哭,就在他们手足无措之时,幸亏遇到好心的护士为孙女喂奶。

  陈莹告诉记者,看着怀里的孩子吃奶时的馋样,她觉得就像是自己的孩子,后来这个女婴很安静地接受疫苗补种。

标签:补种疫苗;孙女;女婴
责编:苗津伟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