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京长江隧道恢复全天24小时通行
2018-12-11 07:3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记者昨日获悉,随着长江隧道完成今年最后一期的管养任务,从11月26日到12月10日每天零点—5点的封闭管养正式结束,并从昨天起恢复全天24小时通行。

  据介绍,作为长江大桥封闭后南京主城最主要的过江通道之一,长江隧道的单日通行流量已超设计最高流量多年,目前日均流量超过10万辆。正是为了保障隧道的安全有序通行,按照规定,每年上下半年,隧道公司都会安排共计30天,分两期对隧道进行全面检查。在检查时间段的每天零点-5点,隧道将禁止通行。

  说到隧道管养,可能很多市民每天走但并不知道要管养些什么。记者了解到,诸如照明设备、信号指示灯、语音广播、自动喷淋系统、电磁阀、风机、防淹门灯都在检查、维修之列,甚至包括排水管道。在整个维护过程中,工作人员共对278组共计千余个雨淋阀组及喷头进行检查、测试;对57台射流风机润滑系统检查以及对发电机轴承进行注油;检查每一个风扇扇叶有无异响、松动。每天夜间投入人力50人次,整个封闭管养期间共700人次在夜间工作。记者 陈彦

  长江隧道封闭管养。

标签:隧道;管养;长江;24;小时;检查;通行;每天;封闭;记者
责编:孟涛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