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面包车加油站内突然自燃 司机冒险开出后跳车被撞伤
2018-12-10 08:4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梅建明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2月10日讯(记者 梅建明 通讯员 黄社明)12月9日下午2时30分左右,一辆在205国道南京板桥一加油站加完油的面包车,在刚驶离加油机时突然发生自燃。危急关头,面包车司机立即加速将车辆开出了加油站,待开至路口后,驾驶员迅速从车上跳下逃生。不巧的是,驾驶员在跳下车后,被后方的一辆小车撞倒受伤。面包车又撞了正等红灯的一辆轿车的右侧。

  事故发生后,南京交警八大队、梅山消防一中队迅速赶到现场,交警部门对205国道由南向北的道路实施临时封锁,同时疏散附近人员。消防救援人员迅速对燃烧的面包车实施扑救,同时安排救援人员看护受伤者。随后,120救护车赶到,将受伤的面包车司机送往附近的医院治疗。

  事故造成了205国道板桥梅山段近一个小时的路堵。面包车驾驶员经医院救治后,已没有生命危险,事故原因有关部门正进一步调查中。

标签:面包车司机;国道;板桥
责编:苗津伟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