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姜堰高新区10亿元大项目 从签约到投产仅用8个月
2018-12-10 07:0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今年3月2日项目签约,4月4日土地挂牌,10月31日企业投产,这让投资10亿元的大型高科技制造企业——华脉科技公司赞叹不已:这样的大项目从签约到投产,一般需要两年时间,可在姜堰高新区仅用了243天。

  华脉科技原计划落户苏南,苏州商人顾永兰2015年来姜堰科技园区投资成立江苏馨德高分子材料科技有限公司,项目从签约到投产仅用了9个月。去年听说华脉准备扩张,顾永兰现身说法,建议其到姜堰落户。经其牵线搭桥,双方很快对接成功。

  为加速推进华脉项目,姜堰高新区成立服务帮办团队,展开全程紧贴式服务。在公司组建之初,园区就提前帮助联系姜堰人力资源市场、市区高职院校招收技工,为华脉投产备足“工匠人才”。园区还先后为企业争取到2.5亿元银行贷款,主动腾出300多平方米办公用房,挤出13套小公寓,为先期进驻姜堰的华脉员工办理食堂用餐卡等。

  (顾介铸 王晨霞 尹友根)

标签:姜堰高新区;项目;华脉;10亿元;8个;投产;签约;顾永兰;企业;科技
责编:孟涛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