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万人大练兵 技能大比拼 江苏省将开展广告设计制作技能大赛
2018-12-06 08:2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12月28日,江苏省广告行业设计制作技能大赛将在江苏开放大学隆重举行。届时,全省各设区市广告协会将组团参赛,各院校推荐人员组成代表队参赛。

  本次大赛根据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开展江苏省百万技能人才技能竞赛岗位练兵活动的通知》精神,由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与省广告协会主办,江苏开放大学、江苏大爱一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承办。此次大赛包含设计和制作两部分,由专家裁判组统一组织命题并评分;比赛选手现场随机开题,采用个人手工设计与电脑技能制作为竞赛形式。在大赛中,获得职业组前6名(金、银奖)的选手将授予“江苏省技术能手”称号,相应的职称晋升等按照相应的程序办理。学生组获得前6名的选手将颁发获奖证书并给予一定的物质奖励。

  此次大赛在江苏是首次举办,江苏省广告协会会长贺寿天表示,今年的大赛内容是平面广告设计制作,今后的竞赛要逐步向影视、广播、互联网等广告设计制作和传播策划领域延伸,通过岗位练兵和竞赛,全面提升全省广告行业的设计制作水平。

标签:设计;广告;大赛;技能;练兵;制作;我省;江苏;竞赛;江苏省
责编:孟涛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