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醉驾发生车祸 他居然开车逃了
2018-12-05 09:0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记者 郭一鹏 通讯员 郎伟超)醉驾发生车祸后,车辆几近报废,可他选择了逃逸并把伤痕累累的车开进了附近商场停车通道。这名车主被交警抓获时还称,自己想买个创口贴止血。

  11月30日下午,一名女士向南京交警四大队报警求助,称一辆蓝色小车与她驾驶的车辆发生碰撞后,直接驶离了现场。与此同时,河西金鹰世界的安保人员看到一辆伤痕累累、几近报废的蓝色小车驶进了金鹰停车通道,还逆向堵在了通道出口,驾驶员下车后带着满身酒气走进了商场。在商场保安的配合下,交警很快将该男子抓获。经过吹气检测,该男子涉嫌醉酒驾驶。他承认,中午和朋友吃饭,喝了白酒、啤酒,之后他驾车上路,没想到在江东中路发生了交通事故。男子还试图驾车去附近的金鹰购买创可贴止血。交警表示,该男子将面临驾驶证吊销5年和相应的刑事措施。

标签:车祸;居然;发生;金鹰;男子;郭一鹏;扬子;郎伟超;商场;通道
责编:孟涛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