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苏大部本周都将正式入冬 江苏后天最低只有-4℃,南京最快明夜就能看见雪花飘
2018-12-05 09:0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记者 于丹丹)昨夜苏南地区雨水渐止,全省阴到多云,这波冷空气对江苏的影响结束,但是天空不会立刻放晴,第二波冷空气又将马不停蹄地赶来,从今天开始影响我省。南京最快明天夜间可能出现初雪。昨夜淮北北部局部地区有小雨或小雨夹雪,预报今天全省多云转阴有雨,雨量:沿江和苏南地区中到大雨,其它地区小到中雨;6日本省淮河以南地区阴有小到中雨,其它地区阴有小雨并渐止转阴;7日沿江和苏南地区阴有小雨或小雨夹雪转小雪,其它地区阴。

  今天淮北地区最低气温只有2~3℃,沿江和苏南地区9℃左右,其它地区7~8℃。而到了7日最低温度:淮北地区-3~-4℃,本省东南部地区4℃左右,其它地区2℃左右。

  冷空气的驾临一扫持续数日的雾和霾,昨天南京全市普降小到中雨,人体湿冷感骤增,白天最高气温仅有9℃左右。今天南京阴有小雨,夜里雨量中等,气温依旧低迷。受北方一股强冷空气影响,6日全市气温将大跳水,最高气温仅有8℃~9℃,7日清晨最低气温也将跌至2℃~3℃。在冷空气的强烈攻势下,预计未来全市或将阴雨持续,6日白天全市阴有小雨,夜里阴有小雨或小雨夹雪,7日到11日,南京多雨雪天气,提醒您注意防范雨雪天气可能给道路交通带来的不利影响!

  气象学上把连续5日平均气温稳定降到10℃以下作为冬季的开始,据气象监测资料显示,未来几天气温的阶梯式下滑,将使平均气温降至10℃线以下,本周南京也将正式进入气象意义上的冬季。

  近期南京天气:今天白天阴有小雨,夜里阴有中雨,最低气温:7℃到12℃;明天白天阴有小雨,夜里阴有小雨或小雨夹雪,6℃到9℃;后天阴有时有小雨或小雨夹雪,2℃到5℃

标签:地区;气温;小雨夹雪;正式;江苏;南京;大部本;冷空气;今天;小雨
责编:孟涛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