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昨夜今晨我省大部分地区仍有浓雾
近期持续偏暖,南京后天最高气温20℃,但下周将有强冷空气到来
2018-11-29 09:3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于丹丹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1月29日讯 (记者 于丹丹) 晚上大雾来,白天霾上线,天一黑大雾又来了……在刚刚过去的四天里,江苏每天都是同样的剧情,雾和霾此消彼长。连续几天被雾和霾刷屏,让身处迷雾中的小伙伴们似乎都有些“麻木”了。昨天傍晚江苏再度发布大雾红色预警信号,而受到外源输入,高湿、逆温等不利气象条件影响,空气质量仍然很糟糕。这样长时间连续大雾,历史罕见。预计12月1日到2日,受冷空气影响,雾和霾天气会有所减轻。

  江苏省气象台28日17时55分发布大雾红色预警信号。预计28日夜里到29日上午,全省大部分地区将出现能见度200米以下的浓雾天气,其中淮安、宿迁、扬州、泰州、盐城、镇江、常州、南京、无锡、南通等地的部分地区能见度将小于50米。

  预计29-30日,我省城市空气质量在中度-重度污染之间。建议儿童、孕妇、老者应开展防护。

  南京地区今天晴到多云,早上大部分地区仍有雾或浓雾,可能会对上班期间的交通带来不利影响。提醒您出行务必注意行车安全。另外,能形成大雾,也和最近的“暖”分不开。近期气温也比往年同期偏高,南京今明两天最高气温达到18℃,后天将达到20℃,但是下周将有较强冷空气南下,在带走雾霾的同时,气温也将明显下降。

  近期南京天气:今天晴到多云,早晨大部分地区有雾或浓雾,7℃到18℃;明天多云,早晨大部分地区有雾或浓雾,9℃到18℃;后天多云,10℃到20℃

标签:
责编:戴凌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