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太湖围网拆除移交设施完成第一单
2018-11-28 07:2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丁蔚文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1月28日讯 26日,苏州吴中区东山镇完成太湖围网设施移交接收第一单。当日下午,第一个移交围养设施的养殖户沈巧法,来到位于东山镇茭白港闸旁的太湖围网移交拆除点。由东山镇、省太湖渔管办和评估公司工作人员组成的移交接收小组,确认了沈巧法的身份证件及太湖围网拆除协议后,按照流程完成移交接收工作。沈巧法凭移交单和太湖围网拆除协议办理余款结算,省太湖渔管办、区政府工作人员联合签署余款兑付审批表,将余款拨付至银行,由银行工作人员拨付给养殖户。整个移交接收过程由监督工作组进行监督,记录影像资料。

  省太湖渔管办杜民根书记介绍,按照“一证一档”,省太湖渔管办制定《太湖围网设施移交验收、处理和拆除验收操作办法》,成立太湖围网设施移交和拆除工作领导小组,召开移交、拆除工作动员会,并对所有工作人员进行业务培训,保障顺利移交。26日,东山移交拆除点已有两户完成移交工作,渔管办将通过加大推介力度等方式帮助蟹农销售大闸蟹,加快移交工作进度。同时,太湖围网设施设备拆除、无害化处理及验收工作也将整体逐步推进。 (丁蔚文)

标签:
责编:戴凌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