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路遇摔倒老人 城管队员:必须扶!
2018-11-19 08:1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城管队员救助受伤老人。

  中国江苏网讯(记者 张建波)老人摔倒受伤到底该不该扶?无锡市惠山区城管队员的回答是“必须扶”。

  11月11日上午7点,无锡市惠山区的前洲城管队员徐一飞正在例行巡查途中,在经过惠洲大道五洲国际路段时,发现一位老人受伤摔倒在地,身边还有撞倒的破损电动车。面对摔倒在地的受伤老人,路过的行人都纷纷避让,不敢上前搀扶。见此情形,城管队员立即上前询问并将老人扶起。

  据了解,老人是被路过车辆撞倒在地,肇事司机已经逃逸,由于一时受到惊吓,老人无法自己起身。城管队员在确定老人头部无大碍,身体只是受到一点擦伤后,一边联系交警一边将老人慢慢搀扶到路边安全位置休息,并通过与老人交谈安抚老人情绪,直到交警赶到后才离开现场。

标签:老人;路遇;城管;队员;必须;摔倒;无锡市惠山区;受伤;张建波;扬子
责编:孟涛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