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喝过酒开车把无名狗送派出所 本想做好事却把自己送进看守所
2018-11-19 07:3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一男子原打算将无名狗送往派出所寻找主人,不料想自己醉酒驾驶车辆的违法行为被民警识破。

  11月12日中午,正在外面吃饭的张某突然接到同事电话,说店里进来一只无名宠物狗,各种犬吠,吓坏了来往顾客,然而他们怎么也找不到狗主人,让张某赶紧回来看看。接到电话后,张某立即放下酒杯驾车回到店里,发现这只宠物狗的确如同事所说那样,在店里各种捣乱。由于张某怎么也找不到狗主人,无奈之下,他便用美食将小狗引上车,一路开车将其送往派出所,想让民警帮小狗找到主人。待张某将小狗安全送至派出所并说明来意,民警见张某如此热爱动物,本打算好好表扬一下张某,却无意间发现满身酒气的张某竟是开车过来的。为此,派出所民警直接喊来交警前来测酒,结果显示为135.3mg/100ml,属于醉酒驾驶,当民警将结果告知张某时,张某大呼自己实在是太着急了,觉得自己神志清醒,又怕丢狗的主人着急,便直接开车到派出所。目前,张某因涉嫌醉酒驾驶,将面临吊销驾驶证,5年内不得重新取得,且将追究刑事责任。

  民警提醒:有困难找警察,市民做好事应该受到表扬,但做好事的同时却干了违法的事,实在是不值得提倡,应当受到相应的惩罚。

  通讯员 六公宣

  见习记者 张芊茜

标签:张某;派出所;自己;好事;民警;看守所;主人;店里;开车;小狗
责编:孟涛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