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套牌车堵路被拖车主报警投罗网
2018-11-17 07:1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姚均祥  
1
听新闻

  车子堵了路,交警于是将该车拖回了大队,经查,车子是套牌。让交警吃惊的是,车主竟然拨打报警电话,声称自己的车子不见了,这无异于自投罗网。

  11月15日14时许,交警六大队接到报警,在大马路83号,一辆连云港号牌的白色轿车堵住了大门。派出所民警首先赶到,经查询,车辆号牌登记信息与实际情况不符,便通知六大队民警到场协助处理。六大队执勤二中队副中队长邵磊赶到现场后,通过平台查询,车辆悬挂号牌确实并非该车所有,应该是套用其他车辆牌照。因当时,驾驶人并不在车内,民警将套牌嫌疑车辆拖回大队。

  11月16日上午8时许,六大队接到报警,大队与报警人许某联系时,许某称自己的车停在路边不见了。大队告知许某车子被大队清拖,让其到大队接受处理,许某在电话中称自己是停在车位里的,大队接警员询问许某:“你的车是不是套牌车?”许某矢口否定。实际上,大队民警已经比对过车辆信息,该车原有号牌,与套牌一样,是连云港号牌,大队也对该车辆使用的2块号牌行驶轨迹进行了查询,准确掌握了车辆使用套牌的违法行为。

  上午,许某来到交警六大队,面对民警的询问,许某承认,自己车辆上悬挂的是同乡已报废的车辆号牌,前几天从连云港回南京时就挂上了,目的是逃避扬子江隧道监控抓拍,没想到没几天,停在路边就被查到了。民警询问许某为何上午报警时不承认自己使用套牌,许某羞愧地说,当时还抱有侥幸心理,没敢承认自己套牌的违法行为。许某将因“使用其他车辆的机动车号牌”面临5000元罚款和记12分的处罚。通讯员 李鑫

  南京晨报/爱南京记者 姚均祥

标签:大队;车子;号牌
责编:苗津伟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