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今天夜里 江苏阴雨天气迎来“霸屏”模式
2018-11-14 08:2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记者 于丹丹)从今天夜间起一直到18日,江苏将出现一次明显的阴雨和降温过程,其中15日夜间到16日降雨较为明显,淮河以南地区能达到中雨量级。14-15日全省最高气温稳定在17到18℃,16-18日受到较强冷空气影响,降温6到8℃。这股冷空气影响波及范围大,连华南地区也无法幸免。这个周末,江苏北部部分城市将面临入冬的挑战,请注意防寒保暖。

  预报今天白天全省多云,夜里本省西部地区率先飘起小雨。15日白天淮河以南地区阴有小雨,其它地区多云到阴有时有小雨;夜里淮北地区阴到多云,其它地区阴有小到中雨。16日沿江和苏南地区阴有小到中雨,其它地区阴有小雨。

  今天早上最低温度:淮北地区5~6℃,局部地区有霜或霜冻,苏南地区9℃左右,其它地区7~8℃,最高温度:全省17~18℃。15日和16日受到降雨影响,全省大部分地区温差小,但是体感较为阴冷。

  南京今天白天天气还不错,也请大家好好享受这样的晴暖。15日开始一直到本周末,南京又将迎来新一轮的降雨天气。今明两天气温方面较为平稳,最高气温16到19℃,受较强冷空气影响,16日夜里开始气温将会开始下降,17日南京的最高气温只有14℃左右。

  近期南京天气:今天白天晴转多云,夜里多云转阴有小雨,7℃到19℃;明天阴有小雨,11℃到16℃;后天阴有小到中雨,12℃到16℃

标签:霸屏;地区;今天;天气;夜里;阴雨;15日;气温;全省;阴有小到中雨
责编:孟涛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