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洗晒抓紧这几天 周三又有雨水来
2018-11-12 07:3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聂龙妃  
1
听新闻

  “双11”过后,新的一周开启,本周天气和上周一样“潮湿”,除了这两天天气还不错外,从周三晚间开始,新一轮的降水又开始了,而且持续时间长,一直会下到本周六。

  秋雨绵绵,一到周末就下雨的魔咒好像又回来了,据气象监测资料显示,昨天南京普降小雨,下午渐止转阴,对大家出行影响不是很大。

  熬过了“双11”的狂欢,大家应该都在等快递发货了,目前来看,新一轮的雨水可能会和你的快递一起到货!江苏省气象台预计,本周前期以多云天气为主,周三(14日)夜间至周六(17日),受西风槽和低层切变共同影响,我省将有一次较明显降水过程。气温方面,前半周,日最高气温有小幅上涨,但是日最低气温会有小幅下跌,预计到周三跌破10℃,早晚注意添衣保暖,后期降水期间,气温变化不大,但到了双休日期间,受冷空气影响,气温下降明显,天气转好,全省将有陆上4-5级阵风6-7级,海上6-7级阵风8-9级的偏北大风,同时24小时气温降幅8℃左右。

  南京近3天天气预报

  今天:阴转多云,东北风3到4级,最低气温:11℃到12℃,最高气温:17℃到18℃;

  明天:多云,东北风3到4级,最低气温: 9℃到10℃,最高气温: 17℃左右;

  周三:白天多云转阴,夜里阴转小雨,偏东风4级左右,最低气温:8℃到9℃,最高气温: 18℃到19℃。

  记者 聂龙妃

标签:
责编:戴凌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