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今夜有雨气温变化不大
2018-10-21 07:13:00  来源:现代快报  
1
听新闻

  快报讯(记者 徐岑)10月20日,天气有些阴沉,还好没下雨,没有对大家出行造成影响。还有出行计划的小伙伴21日白天抓紧,因为21日夜里雨就来了。江苏气象预报,21日夜里到22日,全省有一次明显降水过程。

  这个双休日虽然没有灿烂阳光,但是同样没有雨,气温也比较舒适,出游还是挺给力的。雨水很识趣,周日夜里才会来,气象台表示,受冷暖气流共同影响,21日夜里淮河以南地区阴有小雨。22日白天,沿江和苏南地区仍有小雨,其他地区多云到阴。总体来看,这次雨水影响地区主要集中在中南部地区,淮北地区只是阴沉,没有雨。影响时段也主要是周日夜里到下周一白天。

  虽然下雨,但从最低气温来看,有回暖的趋势。21日,沿江和苏南地区12℃左右,其他地区9到10℃。22日起,全省最低气温回到两位数,回升至12到15℃。最高气温变化不明显,未来几天基本维持在20到22℃左右。

标签:
责编:马燕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