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酒驾摩托车手头破血流睡马路
2018-10-20 06:4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骑摩托摔倒在地,竟然不顾头破血流,直接在应急车道内睡觉了。这一幕幸亏被过路司机遇到并及时报警,并一直守到交警来到。经调查,这都是酒驾惹的祸。

  近日晚22时30分左右,江宁中队指挥室接到报警称在205国道江宁桥附近,一辆摩托车倒在马路边,旁边还睡着一个人,天黑看不清,很危险。接警后,江宁中队立即指派事故民警赶赴现场,发现一辆摩托车倒在马路边的应急车道内,旁边还睡着一位男子,男子头部有大量鲜血,民警立即上前查看,可是男子无任何反应,而且该男子身上散发出浓烈的酒气。民警心理“咯噔”一下,经过仔细检查,万幸的是,男子颈脖处大动脉勃起正常,生命体征正常,只是受了皮外伤,立即将伤者送往南京梅山医院进行抢救。

  听现场过路的好心司机说,当时他驾车路过此地,看见路边一个黑影便将车速放慢,仔细一看是一个人躺在地上,遂下车然后报警,看路边也没有路灯,就在路边一直守护着,提醒过路的车辆注意避让,直到警察的到来。随后民警赶至医院,通过伤者随身携带的手机联系到其同事。通过询问得知,伤者成某,南京板桥人。当晚成某在同事家聚餐,在席间喝了白酒,聚餐结束后,成某独自驾车回家,当车辆行驶至事故路段时,发生事故。截至发稿时,成某仍在医院接受治疗,事故经过仍在调查了解当中,针对成某的酒后驾驶行为,江宁中队也会在其出院后按照相关法律法规进行处罚。

  通讯员 梁斌 爱南京南京晨报记者 姚均祥

标签:摩托车;头破血流;江宁;马路;成某;路边;男子;事故;民警;中队
责编:孟涛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