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常州市武进警方摧毁跨省贩毒通道缴毒2千克
2018-10-16 07:5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达佶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0月16日讯 (通讯员 徐旻 记者 达佶) 10月11日晚10点半,从广东开来的D2282列车停靠常州火车站,两名广东籍贩毒嫌疑人被民警押解下车。至此,“2018—62号”省毒品目标案,经常州武进警方艰苦侦查终于告破,涉案的24名犯罪嫌疑人员全部落网,一条从广东到常州的贩毒通道也被摧毁。

  今年5月初,武进警方获悉一伙盘踞在武进鸣凰的河南籍涉毒人员,不时从广东进货在常武地区贩卖,迅即核实并立案侦查。鉴于案情重大复杂,该案被省公安厅列为省毒品目标案。武进警方通过深入侦查,发现有贩毒前科的河南籍男子刘某魁经常驾车到广东揭阳购买毒品,并另安排马仔前往“背货”,再乘坐大巴车回常,然后分发给连云港和常州的“经销商”裴某与徐某坤。与此同时,警方还摸清了刘某魁以家族宗亲关系为纽带从事毒品犯罪活动的情况,并对该团伙在广东揭阳某酒店的交易现场拍摄取证。

  8月31日晚,再次驾车前往广东购买毒品归来刘某魁在其位于武进西大湖某安置小区住处时被伏击守候的专案民警擒获,一同落网的还有裴某、周某宝、刘某磊三人,民警现场缴获冰毒2千克。当晚,武进警方根据线索连夜开展收网,至次日晚9时许,21名涉案嫌疑人到案,仅毒贩徐某坤因事发当时回老家河南而成漏网之鱼。搜查过程中,民警还发现一张刘某魁的广东上线林某伟所写毒品欠条,随即将该线索递交广东警方。9月11日,专案民警在河南商丘将徐某坤抓捕归案,林某伟及其上线林某清也在广东落网。

标签:
责编:戴凌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