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京未来三天多云为主 今天会飘小雨
2018-10-15 07:2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聂龙妃  
1
听新闻

  一直单曲循环的晴好天气,在今天终于要迎来些许变动了。受冷暖气流交汇影响,今天南京多云到阴,有时有小雨,明起天气再次转好,气温比较稳定。

  相较于前几天的阳光灿烂,昨天,高空槽过境,我省上空云量较多,南京是个多云到阴的天气,部分地区云厚,还可能飘了些小雨,好在雨量微弱,没有对大家出行造成明显的影响。气温方面,也是依旧比较平静,早晚凉飕飕,不过早晚低温还是有所回升,已经在15℃左右,最高气温在20℃到21℃。

  晴好天气持续了那么久,秋燥较为明显,这不,一场小雨要来帮大家降降燥啦。未来三天,全省云系较多,受冷暖气流交汇影响,预计今天淮河以南部分地区有弱降水,其中南京也将有一次降水天气过程,出门的小伙伴们不要忘了带伞,以防万一。明天起,天气转好,以多云天气为主,气温较为稳定,最高气温在22℃到24℃,最低气温13℃到14℃,提醒大家早晚出行需做好保暖工作。

  南京近3天天气预报

  今天:多云到阴,有时有小雨,偏东风3到4级,最低气温: 14℃到15℃,最高气温: 21℃到22℃;

  明天:阴到多云,偏东风3级左右,最低气温:14℃到15℃,最高气温:22℃到23℃;

  周三:多云,偏东风3级左右,最低气温:13℃到14℃,最高气温:23℃到24℃。

  记者 聂龙妃

标签:
责编:戴凌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