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兴化市地方海事处组织九月份暨党员第十次集中学习
2018-10-12 10:1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9月29日,兴化市地方海事处组织开展九月份暨党员第十次集中学习活动。

  会上,处领导领学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文章《7个要点,读懂新修订的党纪处分条例》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法(摘选)》等法律法规。

  最后处长陈俊提出4点要求:一是突出重点、抓好监管。国庆期间,牢记安全至上,重点监管乡镇渡口、油田码头、水上加油站等重点水域,同时抓好处办公大楼、各海事所办公楼的安全以及海事人员自身安全。二是坚持值班,履行好职责。国庆长假期间,严格执行领导带班和“12395”水上应急处置电话24小时值班制度,坚持视频监控与船艇巡航相结合,遇有水上突发事件,能够紧急处置到位,保证长假期间水上交通安全。三是通晓理论、精益求精。通过自学与集中学习相结合,学深学透海事相关业务知识和法律法规,学以致用,逐步规范执法行为。四是严守规矩、清正廉洁。纪律规矩不忘记,廉洁从政是最基本的要求,严格遵守中央八项和市委十项规定。与服务对象要保持合适的距离,既“亲”又“清”。(兴化市地方海事处 郝春耀 张 燕)

标签:
责编:崔欣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