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京破获游戏外挂黑客大案
2018-10-12 07:0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今年2月起,南京市公安局在全市范围内开展“净网2018”专项行动,依法打击整治网络违法犯罪活动和各类网络乱象,破获了全省最大游戏外挂黑客案件,共侦破网络黑客、侵犯公民个人信息类案件95起,抓获违法犯罪嫌疑人411名。

  今年2月,民警发现南京鼓楼区有两个出售网络热门游戏《绝地求生》外挂的团队。经过数月侦查发现,该犯罪产业链中涉案人员涉及全国20余个省市自治区。南京市公安局立即组织专案组侦查此案,出动近300名警力分赴北京、上海、山东、浙江等20多个省市,共抓获102名涉案犯罪嫌疑人,关闭出售外挂的QQ、微信群近1000个。

  (胡兰兰 宁公宣)

标签:游戏;黑客;南京;大案;南京市公安局;网络;犯罪;净网;破获;外挂
责编:孟涛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