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见证中俄两国共建“一带一路”
2018-10-12 06:5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在俄罗斯符拉迪沃斯托克,吴昊将俄罗斯华侨华人联合总会、俄罗斯华侨华人青年联合会的会标和参加9月初进行的第四届东方经济论坛的证件装入漂流瓶内,寓意中俄两国友谊长存,未来两国将有更加密切的合作。

  吴昊是俄罗斯华侨华人联合总会秘书长、俄罗斯华侨华人青年联合会会长。虽远在异国他乡,吴昊仍然时刻关注着祖国各方面的发展情况。在他看来,“一带一路”建设,路是一步一步走出来的。国与国之间的交流,归根到底是人与人之间的交流,是心灵的相互沟通。吴昊相信,中俄两国共建“一带一路”,路会越走越宽,道会越来越稳。

标签:中俄;吴昊;一路;见证;俄罗斯华侨华人联合总会;俄罗斯华侨;青年联合会;俄罗斯符拉迪沃斯托克;漂流瓶;共建
责编:孟涛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