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嗨,你有一个来自江苏的漂流瓶”
2018-10-12 06:5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2013年,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先后提出共建“丝绸之路经济带”和“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的重大倡议。五年来,处在“一带一路”交汇点上的江苏,主动参与“一带一路”建设,放大向东开放优势、做好向西开放文章。值此倡议提出五周年之际,新华日报全媒体国际传播部以线上线下传递“漂流瓶”的特殊方式,倾情推出全媒体新闻策划报道和相关新媒体产品——“嗨,你有一个来自江苏的漂流瓶”。

  撷五载硕果共建共享,品东方智慧满园芬芳。在微信小程序“江苏Drifter”的收官之际,我们将“漂流瓶”传递过程中的最精彩部分呈现给读者,以更加直观的方式展示“一带一路”建设中的江苏故事。

标签:江苏;一个;漂流;一路;习近平;来自;倡议;新华;建设;媒体国际传播部
责编:孟涛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