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苏通大桥上一货车突发自燃 大桥由南向北堵了十几公里
2018-10-11 18:1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陈明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0月11日讯11日下午,苏通大桥由南往北南引桥路段,一辆行驶中的货车突发自燃事故,一时火焰腾腾、浓烟滚滚。截至记者发稿,明火已被扑灭,但现场依然堵车严重。

  目击者许师傅说,事故发生在今天下午3时许,在苏通大桥一处由南往北的桥面上,当时路况很好,天气条件也不错。突然,一辆载满货物的大货车不知什么原因突发自燃。“我们从现场驾车经过时,看到火焰似乎是从车身下蹿出的。随后,受桥面上较大风力影响越烧越大,最后几乎整车都被烟火笼罩。”

  交汇点记者随后从南通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高速四大队了解到,事发后,警方迅速出动,根据应急预案果断应对处置,排除了现场警情,并迅速恢复苏通大桥交通秩序。

  随后,警方发出《快速处置一起发生在苏通大桥南引桥处货车自燃警情》通报:

  2018年10月11日下午15时左右,郑某某(河南)驾驶豫S48026大货车,由南向北行驶到苏通大桥南引桥1205KM附近路段,车辆突然发生起火。

  接警后,南通高四迅速出警,及时联系苏州滨江消防和苏通大桥公司消防车到现场扑救,同时做好现场交通秩序管控。15时18分,车辆明火被扑灭。

  经了解:司机自称车辆装载木箱和塑料粒子,疑是刹车抱死轮胎起火,造成车辆车厢及货物损毁,无人员伤亡。

  记者 陈明 徐超 通讯员 周朝晖

标签:大桥;引桥;货车
责编:苗津伟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