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苏省通信管理局局长袁瑞青调研中科曙光南京研究院
2018-10-11 15:36:00  来源:江苏通信业  
1
听新闻

  10月9日,江苏省通信管理局局长袁瑞青赴中科曙光南京研究院调研,局办公室、网络安全管理处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袁瑞青局长一行参观了中科曙光南京研究院研发应用成果展厅,听取了中科曙光副总裁王海荣关于中科曙光发展历程、研发领域、产业应用以及今后发展蓝图的情况介绍,观看了研究院研发的科技成果演示,了解了海光芯片、大数据、中科可控服务器等解决方案和应用实例,并与中科曙光的管理和技术人员进行了座谈。袁瑞青局长表示,中科曙光多年来围绕国家重大需求,超前布局,抓住机遇,坚持自主创新发展,在信息通信技术领域取得了显著发展成果,为电子信息事业做出了重要贡献,江苏省通信管理局将进一步支持企业在信息通信技术方面的研究、开发与应用,推动信息通信行业与中科曙光等高技术企业深化合作,不断提升行业信息化水平与网络信息安全水平。

标签:电子信息
责编:马燕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