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盗取女式内衣200多件 “内衣大盗”南京南站落网
2018-10-11 08:1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10月5日凌晨,南京火车南站派出所民警,在南京南站安检查获“内衣大盗”一名,打工5个月盗取女式内衣200多件,均塞至行李箱中欲携带回老家,被安检民警当场抓获,现该男子被移交至地方相关派出所处理。

  10月5日早上6点,南京南站安检的大门还没有开多久,一个光着双臂的男子却跟安检员工起了争执,原因是该男子携带行李箱,却不愿意让安检员工对其进行安检。他称自己是来南京打工的,身上不可能有违禁品,拖着行李箱便想往候车室冲。现场民警发现这个情况后,立马将该男子拦下,并告知该男子需要配合民警进行安检,同时需要开包检查,该男子更是极度地不情愿,不愿配合民警打开箱子接受检查,并表示实在要开包检查就不坐车了。

  民警意识到该男子估计是有问题,他的箱子里很可能藏着违禁物品。民警再次对其警告,要求打开箱子进行查看,该男子见无法避免,便同意开箱进行检查,但要求到后面没有人的地方进行检查,民警同意后将其带至安检休息区。箱子一打开,映入眼帘的竟是一箱码得整整齐齐的女式内衣。民警遂将其传唤至派出所进一步盘查。

  经了解,该男子郭某,湖北武汉人,30岁,5月份到南京江宁来打工,国庆准备回老家。因和妻子两地分居,5个月前,郭某打工回去看见小区里晾晒的女式内衣时,便心生邪念,将其偷走,后来便一发不可收拾,每次打工回来,都会到附近的小区转一转,遇到挂在外面的女式内衣便将其偷走,5个月来,竟在附近小区偷了200多件。

  国庆节后,郭某辞职准备回老家,但顺来的200多件女式内衣没办法处理,便全部塞到了行李箱中,想一起带回老家,没想到却在南站被民警查获。

  通讯员 颜劲宇 爱南京南京晨报记者 卢斌

标签:南京南站;内衣;女式;民警;男子;200多件;安检;检查;打工;进行
责编:孟涛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