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苏开启晴冷模式 气温个位数
2018-10-10 07:03:00  来源:现代快报  
1
听新闻

  快报讯(记者 徐岑)一场雨水浇过,让人透心凉。10月10日,江苏全省雨停,切换到晴好模式,但降温还在继续。未来三天全省最低气温大跳水,将暴跌到个位数,淮北地区仅6℃到7℃,其他地区也在9℃到10℃左右徘徊。听说,淮北地区已有小伙伴穿上秋裤啦!

  昨天明显冷了很多。受冷暖气流共同影响,下班前后,南京、常州、镇江、扬州、盐城等地都下了雨。原本凉意还不明显,雨一下、风一吹,就有些瑟瑟发抖了。据江苏气象统计,全省最高气温在21℃到24℃左右。但由于风雨影响,体感比较冷,很多人已经穿上外套,而连云港部分地区已经有人穿上了秋裤。

  10 月10日,全省雨过天晴,未来三天都是晴好天气。只是一股中等强度的冷空气来袭,气温升温乏力,全省最高气温会逐渐下降到20℃左右,部分地区只有18℃ 到19℃。反映最明显的是最低气温,直接暴跌到个位数。10月10日,淮北地区最低气温率先大跳水,仅7℃到8℃。沿江苏南地区尚维持在15℃到16℃。到11日,淮北地区进一步下降到6℃到7℃,全省仅东南部地区坚挺在11℃左右。到12日,全省最低气温跌至7℃到10℃左右。气温暴跌,极度考验你的适应能力和穿搭能力。

  南京三日天气

  今天 多云到晴,偏北风4级左右,13℃~20℃

  明天 晴到多云,东北风3到4级,10℃~20℃

  后天 晴到多云,11℃~21℃

标签:天气;最低气温;暴跌
责编:缪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