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谎称可从狱中“捞人” 骗得8万多,自己“进去”了
2018-10-09 08:4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通讯员 徐跃进 杜小平 记者 王国柱)6日, 泰州市姜堰区公安局成功破获一起诈骗案,依法对犯罪嫌疑人徐某执行逮捕。原来,这位帮人狱中“捞人”的“能人”自己却劣迹斑斑,在骗得82000元后不能自圆其说,结果把自己送进了监狱。

  家住泰兴市的老张,今年52岁,多年来和老伴一起在上海打拼,老张没想到不争气的儿子却因盗窃被判刑三年多,正在南京龙潭监狱服刑。为了让儿子能减点刑,老张费尽了心机,到处托人找关系。去年8月,老张经朋友介绍认识了泰州姜堰的徐某,徐某自称监狱里有熟人,可以帮忙减刑。随后徐某打电话给老张,谎称已经找到了人,可减刑9-10个月,但要付4万元的经费,老张很快给徐某凑齐4万元。没过多久,老张又接到徐某的电话,徐某称还需要付几万元。当年12月份,老张又凑足了42000元给了徐某。可是老张再也没有徐某的消息了,老张这才意识到自己上当受骗,随后到公安机关报案。

  接到报警后,姜堰区公安局娄庄派出所迅速开展调查,很快查明徐某是本辖区的前科劣迹人员,曾因盗窃罪、诈骗罪多次被刑事处罚,并于9月26日在泰州市海陵区一出租屋内将徐某抓获。

标签:徐某;老张;自己;狱中;8万多;徐跃进;杜小平;扬子;王国柱;姜堰区公安局
责编:孟涛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