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老门东马戏巡游城墙灯光秀欢迎你
2018-09-30 07:3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端木  
1
听新闻

  2013年9月29日正式对外开放的老门东,到昨日刚好开放五周年。记者昨日从门东历史文化街区获悉,9月29日-10月7日,老门东将特别举办“耀城墙 艺门东929周年庆”活动,活动现场还将穿插热闹非凡、精彩纷呈的马戏巡游、行为艺术等表演,城墙灯光秀也将在嘉年华活动期间上演全新影片。

  据悉,活动将采用热闹的氛围包装和全新的美陈布置,营造欢乐的节日氛围。值得一提的是牌坊前御道的声光装置,当民众走过彩色灯柱时,灯光装置会随着音乐旋律变幻色彩,点亮老门东夜空。此外,深受南京创客喜爱的“门东创意妙会”也将在活动期间,于门东街区陶家巷开展。相信门东街区精选的几十家文创商户,会为市民游客带来一场奇妙的文创体验之旅。活动现场还将穿插热闹非凡、精彩纷呈的马戏巡游、行为艺术等表演,城墙灯光秀也将在嘉年华活动期间上演全新影片。

  对此,南京城南历史文化保护与复兴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曹晓元介绍,未来门东街区将“周周有精彩,月月有亮点”,同时深度发掘门东人文历史资源,讲好门东故事,将门东打造成深受市民游客喜爱的南京文化地标。

  通讯员 聂珍香 爱南京南京晨报记者 端木

标签:城墙;马戏;行为艺术
责编:苗津伟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