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京楼市进入“金九”最后一周仍热闹
2018-09-26 08:43:00  来源:扬子晚报  
1
听新闻

  扬子晚报讯(记者 马祚波)南京楼市进入“金九”的最后一周,记者从房地产市场了解到,多家楼盘有计划在本周内领证上市,项目来自河西、南站板块以及江宁九龙湖等地,纯新盘将唱主角。

  许久没有新房入市的河西板块即将迎来一波公寓房源上市,位于河西南的正荣中心天寓目前正在申领销许,项目预计在近期首开,推出约560套公寓房源,户型面积在45平方米左右,预计总价在150万。

  坐落在南站板块的万科都荟天地则在上周公开了售楼处与样板间,首开住宅房源预计接近400套,户型面积有90平方米、110平方米和140平方米等,该楼盘还包括部分公寓及商业产品。

  位于江宁九龙湖板块的银城旭辉云台天境同样是一家新楼盘,首批房源约500套,全部装修交付,户型面积从80平方米到140平方米不等,目前项目正在等待销许,开盘日期预计就在国庆前后。

标签:金九;最后;一周;楼市;板块;户型;房源;江宁九龙湖;预计;销许
责编:孟涛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