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违规带客被抓了10次 南京用无人机查处“黑大巴”
2018-09-26 08:33:00  来源:扬子晚报  
1
听新闻

  扬子晚报讯(记者 徐媛园)9月25日中午,一架无人机从南京中央门地区起飞,在空中巡查的过程中发现一辆河南籍的旅游大巴正在金茂大街上下客,南京市运管处立即通知现场巡查人员对车辆进行拦截。南京运政稽查四大队稽查队员纪飞告诉记者,“这辆车拿的是郑州到南京的包车牌,但它跑的是宿迁到南京的固定班线,这是旅游大巴,属于超范围经营,目前我们对车辆运输证进行暂扣。根据道路运输条例,将对其处以1000元到3000元的处罚,过节期间应该按照上限处罚。”

  据了解,从9月20日前,南京市就开展了中秋、国庆假日运输道路客运市场联合专项整治行动。南京市运政稽查四大队大队长陈春说,在中秋小长假期间,南京市运管处还查处了一辆违法已达10次的河南籍大客车,目前已经对这辆旅游客车进行了暂扣,终止它的运行。

标签:南京;无人机;大巴;河南籍;南京市运管处;运政;徐媛园;扬子;旅游;南京中央门地区
责编:孟涛 崔欣
下一篇